Brad Stevens認為Rondo及Smart可以共存

Smart

消息來源:[ESPN]

台灣時間6月27日早上7點所舉辦的NBA選秀大會

Boston以第6順位拿下了Marcus Smart,總教練Stevens認為Rondo及Smart可以共存

Stevens表示:我不認為這有什麼問題,我認為他們可以一起打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況且有Rondo這樣優秀的球員可供景仰及學習,這對於Smart來說是件極為有利的事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很興奮能在第6順位還能選到Smart,他的身體素質已經足以在NBA的球場上征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之後每天每分每秒都會去競爭,我期待他能在有球或無球進攻的時候都能打得很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是一名年輕的球員,他即將會和聯盟中的老將一起打球,我認為這很棒,對他們兩個說都是好事。

Stevens也相信Smart有能力提高他投射的技巧,而且會和Rondo同時上場打更多的無球進攻。

Smart談到自己的喜歡的球員,Smart說Rondo是其中之一。

"我沒有非常喜歡的球員,Rondo是我注意的後衛之一,因為他和我很類似很全面,他能夠用不同的方式影響比賽"

Screen-Shot-2013-10-21-at-10_49_40-AM.png  

Boston老闆之一的WycGrousbeck表示,球隊從來沒有討論過Smart的存在會影響到Rondo是否留隊的問題

"我們對總教練Stevens非常有信心,他能管理好球隊陣容,我們也有信心,球隊會選擇最好的球員"

"策略就是這樣子執行的,當球隊處於重建過程,你只會選擇最好的球員"

"而且我完全不認為Smart會對Rondo有任何不利的影響"

hi-res-0be5ad485ad66e79dc9eac9daa1dd0cb_crop_exact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ston 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